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转载】成功者,往往是坚持最后五分钟的人  

2013-11-10 19:13:56|  分类: 人生感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成功者,往往是坚持最后五分钟的人。  

2013-11-08 15:54:10|  分类: 成功学|字号 订阅

1、失恋不一定是坏事,可能是下一个幸福的开始。

2、有时候你怀念的不是那个人,而是你们在一起的感觉和共度的时光。 

3、隐藏秘密的一个好方法,就是把它当成玩笑讲给全世界听。 

4、不要让太多的曾经来占据你的现在,曾经就是曾经,再回忆也只是曾经。 

5、学会给自己一份期待的心情,伴自己走过一冬的孤寂! 

6、时间,是距离也是宽恕,让一些东西更清晰,让一些感情更明白,让一切都趋于平静。 

7、思恋一个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大杯冰水,然后用很长很长的时间流成热泪。 

8、男人等不了,却时常说等你一辈子,女人等不起,却等了一辈子。 

9、改变明天的唯一方法,就是今天做一些不同以往的事。 

10、这世界上最强大的人,就是那些能一个人孤单生活的人。 

11、爱就是这样,一路上互相搀扶,直到我们睁不开眼睛,走不动路,还有一个人愿意拉着你去大街上晒晒太阳。

12、时光是岁月里最美的见证,岁月又是时光所有美丽的验证。 

13、不是不想说话,而是有很多话讲不出来,放在心里会安全点。 

14、没有谁是谁的谁,离开你,我会过得更好,要经常对自己这样说。 

15、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 

16、与其用力服人,不如用德感人;与其用力做事,不如用德做事。 

17、你其实不是怕高,你只是怕坠落。 

18、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你对他好,有的人对你好,是因为懂得你的好。 

19、你怎么能在拥有爱情的同时又拒绝受伤呢?别忘了,丘比特射出的是箭,而不是玫瑰。 

20、当意识到一颗钻石比一颗玻璃珠贵重时,你已经可悲地长大了。 

21、叫声老婆很容易,叫声太太也不难,但是叫声老太婆,却是一生的承诺! 

22、不争未来,只存现在。

23、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24、凡事不要想的太复杂,手握的太紧,东西会碎,手会疼。 

25、爱是一念之差,最幸福的不过是,你曾温柔呼唤,而我恰好有过应答。 

26、无需匆忙,不要将就,缘分到了,就一定会在一起。 

27、爱无须祈求也无须索要。爱必须要有心中笃信的力量。这时,爱就不需要被吸引,而是主动吸引。

28、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29、失败者,往往是热度只有五分钟的人;成功者,往往是坚持最后五分钟的人。 

30、总以为不太了解,就匆匆而过,其实,许多的时候就是因为我们走得匆匆才错过。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