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4-11-17 08:44:38|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11月12日衡阳电大在北校区A507会议室举办法律专题讲座,活动由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主办,衡阳电大法学专业导师衡阳市执业律师谢冰清主讲,开放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活动。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本次讲座以“我身边的法律——购房、借贷、继承”为主题,目的是为激发开放教育学生学习兴趣,开阔学生视野,促进学校良好教风、学风、校风的形成,培养学生知法、守法、学法。讲座上谢冰清导师列举了大家日常在购房、借贷、继承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并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说明了在各种情况中所要明确的项目,以及在出现问题时怎么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

讲座结束后很多学员都反应本次讲座所涉及的问题都是在生活中经常会出现的,非常实用,表示受益匪浅。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