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2014年十佳新闻、十佳活动、十大成绩评选活动通知  

2014-11-20 12:33:21|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开展衡阳电大2014年度“十佳新闻 、“十活动”、“十大成绩”评选的通知

 

引导全体教工共同回顾和梳理2014年衡阳电大走过的历程、取得的业绩,关注和重视学校的新闻报道,珍爱和推介学校的良好形象,激发广大教师知校、爱校、兴校热情,进一步凝聚力量,鼓舞斗志,增强文化自信、发展自信,学校决定在全校开展2014年度“十佳新闻” 、“十佳活动”、“十大成绩”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通过评选2014年度“十佳新闻” 、“十佳活动”、“十大成绩”,全面回顾学校一年来发展历程、办学业绩,让全体教职员工更好地回望和温习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感人至深的好活动、好新闻、好创意、好业绩,更好地总结经验,凝聚能量,进一步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激励广大教师振奋精神,开拓进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评选标准

1、十佳新闻的评选标准

十佳新闻必须具有时效性、可读性、思想性、积极性,语言要简洁生动,立意要新颖独特,校内外关注度较高、社会影响较大。

    2、十佳活动评选标准

    十佳好活动必须服务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创意、有特色、有实效,必须在校园网等校内外新闻媒体报道和推介。

、评选办法

1、由党政办公室负责整理出2014年全年在电大校园网、市教育局信息网、省电大网站等各级各类新闻媒体发布的校园新闻,作为2014年度“十佳新闻”候选对象由办公室和各处室、院校整理出全年有特色、有影响力的活动和业绩作为“十佳活动”、“十大业绩”候选对象,在校园网及南北两院宣传栏上公布,全体教师进行投票。每人只能评选出10条新闻、10项活动、十大业绩

2十佳新闻、十佳活动由全体教工评选,以得票多少入选;十大业绩由学校组织相关人员评选

3、公示评选结果。

、奖项设置

1“十佳新闻”奖 、“十佳活动”奖各10名。

2参与奖。凡参与投票且所投的票均有效的教师均能获得参与奖。

3、特别奖若干。投票结果与最终评选出的结果一致的教职工可获得特别奖。

、时间安排

120141220日,在校园网上公布2014年度校园十新闻、十佳活动、十大业绩候选信息

2201412 月 22日——20141227日组织投票(在1228日下午下班前将候选单返回办公室);

420141229日组织评选和统票

    5、 20141231元旦文艺汇演——公评选结果和获奖结果。

、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年度“十佳新闻” 、“十佳活动”、“十大业绩”评选活动是广大教师参与学校管理、关心学校发展,重视新闻报道和珍爱学校形象的有效载体,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投票评选活动。

2、精心组织。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好评选活动,按照学校评选程序和活动安排,开展好活动。

3、积极参与。全体教师要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积极投票。

 

附件: 衡阳电大2014年度“十佳新闻” 、“十佳活动”、“十大业绩”候选条目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