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2014年初中校长培训班成功开班  

2014-11-24 12:13:26|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2014年初中校长培训班成功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雒真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4日

衡阳市初中校长培训班在市教育局精心组织、市电大全力承办下,于2014年11月22日,在市委党校成功开班。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谭小华、衡阳电大校长萧烽以及市教育局教师工作科科长王益前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在王益前科长的主持下有序进行。电大校长萧烽在致辞中代表电大对参培的校长表示欢迎、对教育局领导对本次培训的策划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电大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办学宗旨与理念,以及人人皆学、处处可学的办学目标。萧校长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希望各位校长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进行学习、静下心来进行反思、敞开心来进行交流。

祁东县罗口中学的刘文罡校长作为参培代表发言。刘校长表示,自己热切期望参加校长培训班,提升自己教育管理水平。在培训中将认真钻研学习内容、圆满完成学习任务、与各位专家同仁广泛交流,切实提高自己服务于学生、服务于教师、服务于教育的坚定决心。

市教育局副局长谭小华作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教育局对此次培训班的成功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到来的各位校长表示欢迎、对电大领导及工作人员对培训班的组织和安排表示感谢。谭局长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意见:第一,各位参培校长要明白参加此次培训是由于上级要求、政策规定,及工作需要;第二,部分校长身上存在着观念落后、管理粗犷、缺乏奉献意识等问题,需要通过培训提高自己;第三,承办方要高度重视,加强管理,保证培训质量;第四,培训人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规定,珍惜学习机会,做到不迟到、不早退,认真听课,把所学运用到工作中去。

最后,王益前科长作典礼总结。他指出参培校长做好此次培训要做到三个结合: “要我培训”与“我要培训”相结合、“尊重他人”与“自我尊重”相结合、“快乐参培”与“安全参培”相结合。

 

衡阳市2014年初中校长培训班成功开班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衡阳市2014年初中校长培训班成功开班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