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召开教科研工作会  

2014-12-04 14:21:58|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召开教科研工作会
文章来源: 作者:冯霞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4日

  为了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开展校本教研和提高教师业务素质,把学校课程改革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近日,衡阳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召开了各学科教研组长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周岑主持,匡致远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教研组长汇报了本学期教育教研工作的安排情况及活动的落实措施,周岑主任对上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反馈,指出了上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措施。

  最后,匡致远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下半学期的教研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教研活动要符合学校实际,具有可操作性,要切实做好规划,统筹安排。二要开好每次教研会,做到有主题、有内容、有成效。三是抓好听课、评课、教学基本功大奖赛等常规教研和特色教研。四是做好名师培养,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专业素质。他强调,要力求加大对教学的管理力度,加强教研成员的荣誉感与责任感。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