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养成教育知识抢答赛圆满落幕  

2014-10-22 22:39:18|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养成教育知识抢答赛圆满落幕

初夏时节,百花争艳。在这缤纷的时节里,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的大礼堂也呈现“百花争艳”的场面。5月12日,学生养成教育知识抢答赛在此隆重举行。

本次抢答赛规模宏大、组织严密,全体学生以班级为单位共组建了15个代表队参与最终角逐。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特邀请了衡阳电大全体校领导担任本次抢答赛的仲裁委员会委员。比赛在紧张而激烈的竞争中进行,抢答题、必答题、风险题的环节中,每个选手都屏息以待、你争我抢、展现实力。观众互动环节,场下的学生积极参与,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气氛活跃。通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后,2011级会计班、2013级计算机班及2013级电子电器班代表队分别斩获前三甲。

 

     

      此次抢答赛活动是对前一阶段学校狠抓学生养成教育工作的初步成果的检验,反映了学校对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及综合素质的提高的充分重视,本次竞赛活动,有力地促进了学校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推动了学校的规范化管理。

 

  评论这张
 
阅读(10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