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2014校团委干部竞聘暨新团员宣誓仪式  

2014-10-22 16:34:43|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2014校团委干部竞聘暨新团员宣誓仪式

5月28日晚上,我校团委在教学楼二楼多功能阶梯教室举行团委会干部竞聘暨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校领导左杰副校长、团委刘海涛老师、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来自2012级和2013级的102名新老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竞选大会以个人演讲方式进行,各位竞选者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讲。激情澎湃地表述了自己对团委的那份执着的追求以及希望能当选的强烈愿望。竞选者演讲的过程中,台下的观众爆发出一阵阵掌声或会心的笑声。

随后,面对鲜红的团旗,在团委副书记欧欢同学的带领下,全体新老团员郑重地举起右手,进行了严肃、庄严的宣誓仪式,他们用誓词表达了对共青团组织的无限向往和为团组织增光添彩的豪迈激情。

宣誓结束后,左杰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新团员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入团誓词,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共青团这个先进青年组织的光荣称号,勉励全体团员勤于学习、善于研究、勇于创新、昂扬向上。 

最后,在青春激昂的团歌声中活动落下了帷幕,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