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信息网络工程学校2014年上学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4-10-22 16:36:08|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信息网络工程学校2014年上学期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合作精神,在校领导的精心组织,妥善安排下,组织了全校学生乒乓球比赛。经过两个星期紧锣密鼓的精心筹备,3月18日第七节课,“衡阳市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乒乓球比赛赛”拉开了帷幕。本次比赛共有60名左右选手报名参加。

 

 

乒乓球作为中国的国球,普及率极高,虽然大家平时没有经过专门的训练,但是都能信手拈来,所以比赛也异常激烈。本次比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个部分,采用单淘汰制。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时中就不断的涌现出来。 

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两周多的激战,13级电子电器专业唐勇同学获得男子单打冠军,11级会计专业肖芳同学获得女子单打冠军。

 


  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也为今后学校举办类似的大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激发了大家的拼搏热情,为网院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青春风貌和饱满精神。这种风貌和精神不会因为比赛的落幕而停滞,而将会继续随着季节的变化而升温,为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