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网校团学会积极开展养成教育的倡议活动  

2014-10-22 16:37:51|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网校团学会积极开展养成教育的倡议活动

“行为养成习惯,习惯形成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养成教育就是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教育。从行为训练入手,综合多种教育方法,全面提高学生的知、情、意、行,最终形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思想品德教育工作,提高广大学生的文明素养,结合本校学生思想实际及德育工作现状和特点,我校于三月份展开养成教育活动。

 

 

从开展养成教育活动至今,校园内发生了很大的改观,同学们的早起、晚寝、两操、到课率、课堂秩序、卫生等方面都有很大的进步,这与大家的共同努力是分不开的。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良好行为习惯, 校团学会于4月1日向全体同学发出养成良好行为习惯的倡议,各班同学积极响应校团学会的号召,纷纷作出承诺。

 

 

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并非一朝一夕之功,但又是在一朝一夕的细致培养中形成的。育苗有志闲逸少,润物无声辛劳多。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全校师生坚信:播下一种行为,收获一种习惯;养成一种习惯,收获一种人生。我校将在已取得的成效的基础上,继续努力,不断深化,让好习惯陪伴学生终身。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