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第九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2014-10-22 16:42:35|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第九届秋季运动会隆重开幕

 

10月30日上午八点整,衡阳电大南校区内人声鼎沸,红旗猎猎,彩球飘动,由衡阳市广播电视大学主办、衡阳市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承办的衡阳电大第九届秋季运动会在信息网络工程学校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序幕。衡阳电大全体校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副校长杨安季同志代表学校致贺词,校长萧烽同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全校800余名同学,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踏着青春的步伐,满怀信心、精神抖擞地走进了运动场地。入场式分成鲜花队、彩旗队、表演队方阵依次穿过运动场的主席台,来自全校19个班的同学,分班级各自进行了特色体艺节目汇演,充分展示了全校学生和谐健康、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随后,全体师生在运动场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做了宣誓发言。

 

 

衡阳电大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各位老师带着“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欢乐心情,进行了趣味毛毛虫、螃蟹赛跑、踢毽子、男女铅球、男女4 *100米接力、拔河等比赛。通过参加运动会,增强了全校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员工们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风貌。

 

 

据悉,此次秋季运动会比赛从31日至11月1日,为期两天,学生比赛项目为田赛:跳远、铅球。径赛:100米、200米、400米、800米(女)、1500米(男)、4*100米接力。分设男、女组进行竞赛比拼,最后按成绩评出单项奖、集体项目奖、入场组织表演奖、精神文明奖。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