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  

2014-10-22 16:48:11|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

 

 

 为了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把健康还给学生,促进在校学生更好地开展两操活动,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于10月15日举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培训。

 

此次培训校领导十分重视,做了重点工作安排,并邀请了市体育局广播体操培训教练来我校为师生进行广播操动作分解理论培训,并给大家带来了广播操光盘和图文资料。培训分两个组,学生组:每个班挑选2名学员代表,利用体育课和课外活动时间集中进行广播操培训。教师组:校内体育课教师以及班主任老师也进行相应培训。

 

 经过半天的培训,师生基本上掌握了所学动作,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标。据悉此次广播体操培训将为期3-4天,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参训教师将在本学期对在校全体学生进行教学并全面推广第九套广播体操。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