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摄影社团章程    

2014-10-23 09:12:19|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摄影社团章程  

   

一、社团名称: 衡阳电大摄影社团  

二、活动目的: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社员摄影的水平,放松心情。

三、活动方式: 以学习和练习找一些关于自己身边的事物,使自己的摄影的技术更为提高,开学初招聘人员,确定成员。

四、活动地点:   每周二中午12:40~1:20

五、活动地点:操场主席台前

六、入社条件:凡是爱好摄影并且对摄影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参加,通过考试,测验,通过者,即可入团,如果有的同学对摄影有有很深的的经验,并且经过老师同学同意,可直接入团。

七、社员基本义务:  

1、 自觉遵守社团章程。

2、 服从社团组织领导,维护社团声誉。

3、 积极参加社团发起的各项活动。

人员安排:社长一名,副社长二名,助手两名,指导老师一名。

社团管理制度:  

1、在举行社团活动中,不可无故缺席,有事请请假,无故缺席2次(含2次)视为自动退社。

2、会员须遵守社团章程和社团管理制度,听从社长安排,若有分歧,可以相互调节。

3、社团开展活动,各社员应听从安排,有异议者相互调解。

4、关于活动场地,应随时保持清洁,不可乱扔垃圾。

5、社团活动时社员自愿带摄影器材到校,要注意保护好活动用具,如照相机、作品,没有摄影器材的同学可以向老师请教摄像技巧,不得以社团活动名义向家长提过分要求。

6、社团活动时要照相机充满电,多抓拍一些好的现象。

7、活动时自己私人财物应妥善保管好,若有丢失,自行负责,社团活动不能影响正常的学习,工作。

8、社团成员之间应相亲相爱,和睦相处,不可发生不文明的行为。

人事交接:如果社长或副社长毕业,社团将交由其他社员,经过社员的讨论,选举通过后,进行重新任命。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