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开放学院走进孤儿院活动策划书  

2014-10-23 09:05:37|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开放学院走进孤儿院活动策划书

 

一、活动简介

  尊老爱幼、扶弱助残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弱势群体,进一步提高自身道德情操,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学生会爱心社团计划开展一个大手牵小手的慰问活动。这次活动本着丰富电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以及培养同学们的爱心,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体现电大学生素质的宗旨,计划在衡阳市孤儿院开展一次慰问交流活动。

二、活动目的

  大手牵小手走进孤儿园,一起营造和谐校园的新风尚,让孤寡儿童充分体会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同时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电大学子关爱儿童,关注弱势群体,奉献社会的高尚品德,为同学们展现爱心提供一个平台。

三、活动时间:2014年6月13日(星期五)

四、活动地点:衡阳市孤儿院

五、活动主办方:衡阳广播电视大学开放教育学院学生会及爱心社团。

六、活动方式:

⑴同学自愿捐款,为孩子们献爱心,购买一些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捐赠给福利院。

(2)联欢游戏活动(适合与儿童一起进行的游戏及节目表演)

七、活动流程

(一)活动前期准备

1、在学校发出捐款倡议,由专人负责登记和接收捐款。

2、联系好孤儿院,确定活动的开展及内容

3、组织参加人员

4、作出人员统计,调查好来回路线

(二)活动实施阶段

  1.参与活动人员着制式短衬(暂定)于2014年6月13日9点在电大校门口集合,九点半统一出发前往衡阳孤儿院

  2.游戏场地的筹备:与孤儿院协商

  3.慰问展开:进行游戏慰问儿童送出学习用品帮助孤儿们的学习生活

  4.活动结束后各参加人员帮助整理和打扫卫生

  5.在活动地点集合后同学们统一离开

 (三)活动后期工作

 参加人员活动相片的收集及宣传报道。

九、活动预算

  1.游戏工具:协商待定

  2.我校学生交通费用:待定

  3.慰问品:赠予孤儿的学习用品或玩具、体育用品 (开放教育学院资助一部分,捐款一部分)

六、工作人员安排

活动负责人:衡阳电大学生会

七、要求

1、安全第一,活动中应将孩子及自身安全放在首位。

2、讲文明,讲礼貌,不做有损电大学子形象的事情。

3、来回途中秩序井然,不得自由散漫,无组织无纪律。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