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召开教科研工作会议  

2015-01-26 10:40:23|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召开教科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周岑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23日 

1月21日下午,学生考完已经离校,沸腾的校园再次回归安静。衡阳市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所有教科研人员齐聚五楼会议室,围绕“中职专业建设的阶段性总结与提升”畅所欲言,献言献策,共谋我校教科研工作的创新发展。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副校长龙永保以及网校所有领导出席了会议,网院教务处、学生处管理人员以及各教研室主任和教研组长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衡阳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校长匡致远主持。

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对本次会议作了指示性讲话。他结合我校的实际,从学校、教师发展方面强调了教科研工作的必要性;并从教师队伍建设、校企合作深化、精品特色体现、课程专业建设、信息化试点落实等方面对中职办学的提升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号召人人立足学校、立足岗位,把教科研工作落实在实践中,用于解决实际问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萧校长的讲话指明了以后网校开展教科研工作的方向,强调了学校对网校教科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也表达了对中青年教师参与教科研工作寄予的希望和关切。

衡阳市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校长匡致远做了“引领、担当、务实、创新”的专题发言。他从教研制度的完善、教研活动的开展、技能竞赛的落实、教学计划的完成、科研课题的申报等方面对一年来的学校教科研实绩进行了总结汇报。并梳理了2015年的教科研工作的主要思路:学校要继续保持教科研工作的常态化,把校企合作、顶岗实习、技能竞赛等工作落到实处;细致深入地开展省级试点信息化项目课题的研究工作;完成“一师一优课,一专业一名师”的系列活动等八项工作。他还希望每位教师能立足岗位,扎实工作,进一步提升精神归宿感、集体荣誉感和工作成就感。各教研室主任和教研组长针对教研活动任务开展了热烈的讨论,他们结合所在教研室和教研组的实际情况和教研工作开展中的经验与不足,对各专业课程大纲修改、专业建设、专业教学执行性计划、学生实践课的创新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和完善措施。

衡阳电大主管教学副校长龙永保做了精彩的总结。他肯定了网院一年来的教科研成果,同时针对教科研工作中的不足,他从教学组织与管理方面对教研室的职责进行了分析,并从专业建设和管理、课程建设与管理、实习实训建设与管理、教师的管理和培养、教研与教改、教学档案的成立等方面做了详细的指导。龙教授结合自身实际,语重心长地寄语所有年青教师,要善于规划人生、自强不息,好好把握住契机,成就自我,做一个有为的人。

本次教科研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各教研组长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学年里,要把教科研工作落到实处,扎实落实各项措施,朝着共同的目标迈进,把网校的教科研工作推向新高。

  评论这张
 
阅读(1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