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2015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会顺利举行  

2015-11-16 16:00:03|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2015年度教学科研工作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任慧敏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6日 

2015年11月12日,衡阳电大2015年度教学科研工作年会暨教学、教务培训会在常宁分校召开。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常宁市副市长黎才发、常宁市教育局副局长欧和平等领导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衡阳电大副校长龙永保主持,各分校校长及教学、教务管理人员与会

龙永保副校长在会上宣读了衡阳电大《关于表彰2015年度教学质量先进单位及教学、教务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并就教学支持服务、论文教学、上期考试组织及通过率、衡阳电大及各教学点在籍与毕业学生情况作了通报。教务处主任费少忠在《衡阳电大2015年度教学科研工作报告》中回顾了衡阳电大一年来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下一年度 “依托过程监管与绩效评价,狠抓教学质量,提升科研能力”的教学科研工作主题。

萧校长在讲话中阐述了“开放教育质量观”、“线上线下教学模式与评价考核体系创新”等重要思想,萧校长指出,电大向开放大学转型的关键时期,关注教学教学质量评价和加强质量建设是我们长期必须坚守的战略选择,给以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指明了方向。

次日,与会人员还学习了论文教学与考务方面的文件,并就教学、教务管理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取得的经验进行了研讨。

本次教学科研工作会,通报了情况,表彰了先进,总结了经验,提出了主题。会议的顺利举行,必将有力推动我们后阶段的教学工作。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