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2015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2015-03-31 08:19:55|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2015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段超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30日 

3月29日下午3点,衡阳电大2015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衡阳电大北校区A507会议室隆重举行。衡阳电大校长萧烽、纪委书记刘智、工会主席刘燕、副校长阳年、陆秀艳、肖海源及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祖一出席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活动由副校长肖海源主持,开放教育学院全体教师、2014年国家开放大学和省电大各类奖项获得者及近150名开放教育2015年春季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活动。

开学典礼上,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做了开学致辞,他系统的向新学员们介绍了电大的发展历史以及衡阳电大的办学条件、办学规模、办学水平和办学成果,并向新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学习希望,他指出,进入电大只是个开始,不仅是学习生活的开始,更是一段新的人生旅程的开始,学员们进入电大学习要做到四点:第一,要珍惜机会;第二,要学会学习;第三,要刻苦学习;第四,要学以致用。

纪委书记刘智宣读了衡阳电大2014年开放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国家开放大学“希望的田野”奖学金、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和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湖南电大“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肖海源副校长宣读了2014年我校参与国家开放大学和省电大各类竞赛活动的获奖表彰决定,并由校领导对获奖者共90人次当场予以了表彰。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经管教研室主任匡胜作为教师代表做了发言,他代表电大全体普通教师、基层辅导员向学员们承诺,将秉承“以学生为中心,以学生的学习为中心”,关心爱护每一个学生,用爱心、诚心、细心、恒心,为学员的学习旅程保驾护航,甘愿成为每一位电大学员畅游人生学习驿站的良师益友。

优秀学员代表王康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他以一名老学员的身份向新学员们介绍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并总结道,电大的学习,不学不知道,一学离不了!

开学典礼后,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祖一对学员们进行了时长40分钟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并由辅导员分班召开了第一次新生班会。

此次开学典礼获得了圆满的成功,同时也对新学员的学习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