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举行2015年新春团拜会  

2015-03-03 08:44:39|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举行2015年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 作者:张琼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02日

 骏马奔腾岁月更新,三阳开泰征程似锦。3月1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2015年新春团拜会,全体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马建新主持。

衡阳电大举行2015年新春团拜会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校长萧烽首先发表新春致辞,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职员工及关心支持学校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随后,萧校长言简意赅地总结了2014年学校教育事业取得的成就。他指出,2014年是学校励精图治、开拓创新的一年,也是满载收获、令人振奋的一年。在全体师生员工同心协力的努力下,教学、科研、招生、后勤、管理与服务等各项事业取得了显著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我校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求真务实、深化改革、抢抓机遇的结果,也是我校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强化特色、提高质量、以人为本的结果,更是我校师生大力弘扬学校精神、团结进取、奋力拼搏、乐业奉献的结果。同时,他也表示,2015年将是学校加快建设开放大学进程中的关键一年,也是充满机遇与挑战的一年。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在新常态下,拓展新思路,采取新措施,谋求新发展。围绕建设开放大学地方学院试点为中心,继续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与办学水平,努力开创衡阳电大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