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怀化电大、湘西电大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5-04-23 09:24:28|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怀化电大、湘西电大来我校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作者:张琼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3日 

近日,怀化电大刘天佑校长一行和湘西电大向阳校长一行先后来我校考察交流。校长萧烽、副校长龙永保、工行主席刘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进行交流座谈。

会上,萧烽校长代表学校向他们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开放大学建设情况。大家就开放教育招生、教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管理及社区教育开展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并针对学校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相近问题做出了分析与研判,大家表示这样的交流和探讨有利于加深联系,相互学习借鉴,有利于促进电大事业的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