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2015-04-24 14:13:03|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段超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24日

古希腊著名思想家亚里士多德曾说过:一个人不和别人打交道,不是一个神就是一个兽。事实上,我们大多数人花费50%-75%的工作时间,以书面形式、面对面的形式或打电话等多种方式进行沟通。然而在工作和生活中依然还会有那么多的不满、埋怨和误会。如何才能有效的沟通呢?

4月23日晚7点到9点,衡阳电大开放教学院特邀衡阳电大申燕教授在A507为大家解读了什么是沟通的艺术。开放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100余名开放教育学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申教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现场互动,向大家阐述了什么是沟通、为什么会沟通不畅、沟通的重要性、日常沟通艺术及职场沟通艺术。整个讲座过程中,申教授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生活案例引得大家笑声不断,掌声更是一阵高过一阵。

此次专题讲座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获得了学员的高度评价,讲座结束后还有40余名学员围着申教授交流经验,迟迟不愿散去。

据悉,开放教育学院从去年下期起坚持每月举办1-2次此类专题讲座,深受学员欢迎。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