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象棋、五子棋比赛  

2015-04-30 23:29:22|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弘扬传统文化 倡导智慧修身——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象棋、五子棋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唐玉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30日 

为弘扬传统文化,倡导智慧修身,充分展现出当代中职学生的激情与活力,4月24日下午3点,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在新校区大操场拉开了为期三天的象棋、五子棋比赛的序幕。

本次比赛的开幕式由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副校长左杰主持,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校长匡致远为比赛致开幕词。匡校长希望通过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借此推进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全体师生的身心健康。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副校长汪伟宣读了比赛规则。最后由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宣布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象棋、五子棋比赛正式开始。

象棋、五子棋属于二人对抗性游戏,由于用具简单,趣味性强,成为流行极为广泛的棋艺活动,它蕴含着深邃的智慧。本次比赛共有参赛选手128名,采取淘汰赛的方式,经过为期三天的角逐,陈语嫣、罗以、唐娇分别获得本次象棋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张顺民、谭珂、资利槐分别获得本次象棋比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

  评论这张
 
阅读(1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