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5-04-08 11:35:12|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唐玉兰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08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充分发挥各班主任的指导作用,4月1日下午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在综合楼5楼会议室召开了班主任工作例会。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副校长左杰主持,学生处全体人员及各班主任老师参加了会议。

 左杰副校长在会上对三月份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对四月份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强调要进一步规范学生日常管理工作,要更深层次地加强学生管理,以安全、稳定为基础,长抓不懈,保证学生工作安全有效地进行。

 衡阳电大校长萧烽作了重要讲话。他在对全体班主任在教书育人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的同时,对班主任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推进班主任目标管理考核;二是要做好学生安全工作;三是要抓好学生日常行为规范。

    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结束,各班班主任对此次会议反响强烈,会后还在一起做深层次的讨论。

  评论这张
 
阅读(15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