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四川“学霸班”高考平均分超630 全省特高分占一半  

2015-06-24 14:16:16|  分类: 学校教育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四川“学霸班”高考平均分超630 全省特高分占一半 

成都七中学霸班级合照

  54个学生参加高考,46人600分以上,全班平均成绩超630分。4人被国外名牌大学录取,7人获得北大清华高考上重本线即录取的资格,3人考得680分以上特高分。这是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高考中,成都七中(林荫校区)高三(15)班取得的成绩,“学霸遍地”让这个班级成为了当之无愧的高考学霸班。

  46人600分以上 全班平均成绩超630分

  23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成都七中见到高三(15)班班主任汪老师时,她正忙着发高考成绩单。高考成绩出来后,汪老师表示有一丝丝遗憾,“一些学生本该发挥更好的”。不过总体上,汪老师还是很满意,特别是高分段的学生表现突出,全省突破680特高分段的总共就6人,5人出自七中,其中3人都在15班。

  据汪老师透露,班里有7人获得北大清华高考上重本线即录取的资格。本次参加高考的学生,高考成绩全部都过了一本线,其中有46人超过600分,全班高考平均成绩超630分。同时还有4位学生已被国外名牌大学录取。


成都七中学霸班级合照

  学霸班最不能容忍的是什么?

  流动红旗被拿?清洁分被扣?零容忍!

  “清洁分被扣。”学霸班班长吕星洁笑着说,班级集体荣誉感强,所以清洁分被扣基本是零容忍。

  “除了学习成绩外,流动红旗被拿也是不能接受的,不过从来没流动过。”此次考得671高分的魏显著同学告诉记者,班级一直很团结,高考前大家自发成立学习互助小组,以相互促进。“不好的习气在这里没有市场。”在班主任汪老师看来,学霸班时刻都是“满满的正能量”,团结向上,学生的自觉和阳光让这位连续带了6届毕业班的班主任很是欣慰。

  爱起绰号欢乐多 听写失误罚唱歌

  “其实班级完全不是大家想象的成天埋头看书的样子。学校的活动我们都会参加,集体合唱获得了第二名,运动会全校保持前四。”吕星洁笑着说,班上同学其实都喜欢相互起绰号,从“大象”到“非洲”,还有“大力神”,欢乐极其多,同学关系也十分融洽。

  学霸们特别喜欢唱歌,以至于惩罚这些学霸的方式也是罚唱歌。魏显著就在临近期末时因为英语听写失误而被罚唱歌,一曲自己改编的《不得不爱》赢得了全班的掌声。

  全省6位特高分 成都七中占5人

  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2015年高考中,成都七中高分段群体优势突出。全省680分以上的特高分人数为6人,成都七中占了5人,居全省第一。文理合计一本率92.7%,文理合计本科率99.4%。


  评论这张
 
阅读(1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