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国培计划—海外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调研组到衡阳电大调研  

2015-07-04 10:21:39|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国培计划”—海外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调研组到衡阳电大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雒真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03日 点击数: 11 次  

2015年7月2日上午9:30,“国陪计划”海外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调研组深入衡阳电大调研。衡阳市教育局局长谭小华、衡阳电大校长萧烽、衡阳市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红艳、衡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颜艳等领导,及易松春,周慧颖,刘琼等名师工作坊坊主及“国培计划”——海外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调研组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国培计划”——海外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学会副会长吴颖民指出,本次调研主要是为了总结各级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实施经验,摸清一线教师特别是乡村教师的培训需求,找准项目推广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明确中西部乡村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实施的重点,为研制乡村教师工作坊研修项目的实施指南、课程设置指南和培训质量标准提供借鉴。

电大校长萧烽在会上致辞,他对调研组到衡阳电大调研表示衷心地感谢及热烈地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衡阳电大的基本情况及其承担的项目。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杨红艳对衡阳市开展的各类培训项目进行简要说明,详细介绍了使用教师工作坊的“国培”、“省培”项目的具体实施及效果。各名师工作坊坊主针对自身在操作工作坊过程中的经验及遇到的困难作了详细地介绍与说明。最后,衡阳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颜艳对发展中心的基本情况及负责的培训项目作了简要介绍,并提出培训中遇到的主要问题,以及对做好衡阳市教师培训工作的信心与决心。

整个座谈会持续了3个小时,参加会议的“国陪计划”海外培训项目执行办公室调研组及衡阳市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良多。(衡阳电大 雒真)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