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特级教师谭华勇为衡阳电大教师作专题讲座  

2015-08-21 22:26:11|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特级教师谭华勇为衡阳电大教师作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张琼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1日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质,我校于8月20日上午邀请特级教师、衡南县三塘镇星火实验小学谭华勇莅校作师德讲座。

 谭老师是湖南省特级教师,中学高级教师,衡阳市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现任教于衡南县三塘镇星火小学,12岁因电烧伤导致了右手残疾,但他身残志坚,志向高远,对教育事业始终保持着一颗无限热爱的赤诚之心。从事小学教育39年来,在教育、教学、教研方面成绩卓著。讲座中,谭老师从师德的基本要求、教师的基本功、养成教育的基本作法三方面进行讲解,以前瞻性的理论,生动丰富的案例,坦诚朴实的话语,为电大教师讲述了他近四十年来从教生涯中独特的教育理念及教育教学经验及方法,为大家诠释了一位普通老师的精彩人生,让所有的老师接受了一次师德师风教育的洗礼。在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谭老师始终精神饱满,情绪激昂,需要时,他还放声朗诵和歌唱,声情并茂,绘声绘色,会场上不时传来老师们热烈的掌声,表达着对这位教育战线楷模的敬佩之情。

 萧烽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追求高尚师德,不断提高自己的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并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热爱教育、热爱电大;二是要拼搏自强、竞争创业;三是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四是要终身学习、完善自我;五是要服务社会、服务学生、甘当阶梯。

 此次活动的开展,给在座的老师们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传递着无限正能量,给大家极大的启发和教益也对我校师德师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