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举办掌上电大学习培训班  

2015-08-26 17:07:08|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举办掌上电大学习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张琼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6日 
            为了能够突破原有的教学模式,抢占移动教育新领域,衡阳电大与上海地平线公司合作开发了“掌上电大”新平台并于近期投入使用。据了解,“掌上电大”是依托先进的网络技术,把开放教育所需教学资源整合在手机用户上,用户只要下载安装衡阳电大指定客户端,一所虚拟的大学便呈现在手机屏上,功能支持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各种类型教学课件。学员只需点击相应图标,便可随时随地完成选课、听课、写作业、复习、收看视频等教学活动,浏览各种教辅资料,效果几乎等同于走进真实的课堂。全校教职员工也可通过手机查询学校信息、传送文件、相互交流,实现掌上办公、移动办公、随时办公,使教学管理与教学支持服务更加方便快捷,真正实现大数据时代的信息融通。这是衡阳电大利用现代信息技术为提升开放教育服务质量的新突破,也是加快建设具有区域特色现代远程开放大学的新举措。
       同时,为了让大家尽快掌握掌上移动电大平台的使用方法,学校于8月25日下午对全校教职工进行了应用网络新平台学习培训,学习内容包括网上电子办公、教学资源上传和和点播、教师和学生空间的建立、教学教务、学生管理等平台的使用方法等等。通过本次培训必将大幅度提高我校教师和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进行教学、管理和学习的能力,让工作和学习变得更加便利和完善。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