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首届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在衡阳电大开班  

2015-09-15 11:08:47|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首届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在衡阳电大开班
文章来源: 作者:雒真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4日 

2015年9月13日上午9:00衡阳市首届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在衡阳电大南校区二楼阶梯教室开班。本期培训是衡阳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启动以来首批高中教师培训,首次安排高中语文和高中数学两个科目同时进行培训。市教育局副局长谭小华、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市教科所所长朱伟成、市一中校长李仲辉、市八中校长龚彩福、市教师工作科主任杨红艳等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

 

衡阳市首届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在衡阳电大开班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在致辞中对有参加培训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基地学校一中和八中对此次培训的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还简要地介绍了电大的基本情况,并表示电大作为衡阳市培训中心,将全心全意作好服务工作,希望各位老师重视此次培训,能够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获,培训后能将信息技术运用到教育教学中。

衡阳市八中语文教师宋丽代表全体参训教师在表态发言中对教育局领导给老师们提供了这样的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并保证认真参加培训,扎扎实实培训,认认真真实践。

衡阳市首届高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班在衡阳电大开班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谭小华副局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参加培训的老师要提高认识,增加敬佩感;二是培训学校以及基地学校在培训过程中要加强管理,提供培训质量;三是全体参加培训的老师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实效;四是希望次培训能够圆满成功。

 

最后,杨红艳主任作培训总结。杨主任首先介绍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的基本流程、培训学分、结业考试等基本情况。其次,她对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守时、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尊重授课教师、如质如数完成作业。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