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下期任课教师座谈会  

2015-09-09 14:21:44|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召开2015年下期任课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段超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8日  

2015年9月7日下午3:30,开放教育学院组织全体任课教师,在北校区A309会议室召开了2015年下学期任课教师座谈会。副校长龙永保、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祖一、教务主任费少忠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负责开放教育教学工作的李小玲院长主持。

此次会议旨在促进全体任课教师更好更快地适应远程开放教育教学及管理模式,明确远程教育教学目标,规范教学秩序,提高对学员的教学支持服务水平,促进开放教育的教育教学改革,同时为将于9月7日晚上正式拉开帷幕的面授辅导课做准备。

会上,李小玲院长向全体面授辅导课教师重申了教学纪律,明确了面授辅导课教学要求,并就教学考核、教师待遇及教学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

陈祖一院长从转型改革中电大自身发展的需要及电大开放教育与其他类型成人教育对比这两个角度出发,阐述了规范开放教育教学管理、抓实开放教育教学过程、提升开放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支持服务水平的重要性。

费少忠主任从教学、科研及衡阳电大掌上电大空间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龙永保副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电大的定位是国家开放大学、远程教育机构、终身教育平台,因而电大大有可为,而作为电大的教师,必须要做好四个方面的研究工作:一是研究教材;二是研究学生;三是研究自己;四是研究电大。他告诫年轻教师,必须对自己做一个人生规划,具体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上好几门受学生欢迎的拿手课;二是每年给自己定下一些科研任务;三是积极参与各类教育教学竞赛活动,争取多获教学成果奖;四是尽快提升自己的学历档次,以适应电大的转型发展。

  评论这张
 
阅读(1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