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14级小教专业学生参加广州建国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2016-11-30 22:31:16|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14级小教专业学生参加广州建国教育集团专场招聘会

文章来源: 作者:骆志强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30日  

  11月29日下午,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携手广州建国教育集团举办了一场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面向信息网络工程学校2014级小学教育专业的学生。招聘面试会在南校区阶梯教室准时举行,衡阳电大纪委书记刘智、广州建国教育集团人事部主任卢日成、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校长匡致远、副校长汪伟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汪伟副校长主持。


     会议上,刘智书记首先对学生做了实习前的动员指导工作,强调应珍惜机会,端正心态,做好准备,加强训练,提升技能,顺利完成由在校学生到职场老师的身份转换。随后广州建国教育集团卢主任介绍了集团目前招聘的岗位及薪资情况,最后进行了现场面试。

 

    此次参加面试的共有72名学生。面试中比较突出的学生有:周芝宏、周小玉、杨洁莹、唐权权、魏珍香、麻桂芝等。还有一些学生面对面试官时表现较为紧张,仍需加强学习与锻炼。

 

     30日上午10点,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还在北校区校九楼会议室召开了广州建国教育集团与学生家长的见面会。招聘方现场为学生家长答疑解惑,努力做到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