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青年教师袁也喜获全国“创新杯”语文课程说课大赛一等奖  

2016-11-06 08:23:14|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青年教师袁也喜获全国“创新杯”语文课程说课大赛一等奖

文章来源: 作者:刘蓉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5日 

11月2日,2016年全国中等职业学校语文课程“创新杯”教师信息化教学说课大赛在浙江省宁波市落下帷幕。我校袁也老师作为衡阳市唯一选手,代表湖南省获得了一等奖的荣誉。

本届大赛旨在深化中等职业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促进中职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创新,提高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和教学水平,提升教师应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和数字化资源能力。

大赛共历时3天,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代表队的93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比赛,近200名观摩人员到场学习与交流。比赛采用随机抽签的方式,决定比赛组别和顺序,评委从参赛选手的教学设计、15分钟说课以及微课展示的内容科学性、教学适用性、运用信息化技术手段及表现方式、现场表达效果等几个环节综合评定。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袁也老师凭借先进的教育理念、新颖的教学设计、娴熟的说课技能和精美的课件,获得了评委专家和与会者的好评。

参赛归来,袁也老师表示,此次大赛对自己是一个极大的提升,作为年轻教师能获此殊荣,还得益于学校对青年教师的用心培养与对课程教学改革创新的重视。

(衡阳电大 刘蓉)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