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市级骨干教师 “送培到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16-11-07 15:58:00|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市级骨干教师 “送培到县”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7日

 11月2日至3日,衡阳市市级骨干教师初中数学“送培到县(校)”培训在耒阳市实验中学开班,衡阳市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谭小华、衡阳电大副校长陆秀艳、教师工作科科长王益前、耒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曹寿昌等领导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耒阳市教育局师训股股长游小华主持,耒阳市全体初中数学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送培”活动得到了市教育局和承办单位衡阳电大、耒阳市教育局的高度重视。活动开展前作了大量调查和准备工作,邀请了衡阳市数学学会理事长、衡阳市教育科学研究所初中数学教研员曾红斌作为点评专家,并选派了以衡阳市成章实验中学刘金花、船山实验中学何宪鸿、衡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刘海涛为核心骨干团队送培到县,通过送“先进的教育与管理理念”,送“精彩的课堂范例”,以专题讲座、课堂范例、互动交流、专家点评等方式,对老师们进行全面系统的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教师纷纷表示,不仅领略了专家的讲课风采,感受了专家独到的讲评,在教学理念与设计上也获得了新的认知,从今以后要把这次培训学到的新的理论、新的教学设计方法、技能运用到教学当中去。  

                                                                                                     (衡阳电大 曾宇生)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