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召开“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工作会议  

2016-12-16 11:27:55|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召开“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5日

 

衡阳电大召开“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工作会议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12月13日,衡阳电大“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工作会议在北校区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祖一主持,纪委书记刘智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农民大学生教师、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祖一院长从招生、教学、教务、学生管理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6年“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工作运行的情况、推出的举措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指出了教学过程考核、档案管理等存在的问题,并就期末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同时简要介绍了明年农民大学生的主要工作。他强调“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求大家主动工作、狠抓落实,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他希望大家有主业意识、探索精神,能突破固有工作模式,从会干、干好的层面提升到有特色、出经验的层面。

纪委书记刘智指出,衡阳市“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工作发展强劲,要求高、工作实、思路新、效果好,既有现实意义,又富于历史意义。他要求各位参与农民大学生培养工作的人员要各司其职、优质服务;要加强对衡阳农民大学生培养工作经验的提炼;并鼓励大家创新工作,积极参加项目的科研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期末考试、空间学习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衡阳电大 彭振宇  蔡余生)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