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15级小教专业粉笔字比赛  

2016-12-30 14:17:20|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15级小教专业粉笔字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刘海涛 吴宇佳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

为加强小教专业学生的教学基本功训练,12月23日,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15级小教专业2班举行了粉笔字书写比赛。

 

比赛开始前,专业老师首先讲解了写粉笔字的注意事项:粉笔字本身的结构是头平、身正、臂曲、足稳,因此写好粉笔字,结构是关键,笔画则是基础。在写字时,要注意捻转粉笔,将它们的棱角磨得像笔一样。教师讲解完后,正式开始比赛。此次比赛题目是《望庐山瀑布》,参赛学生被分成8人一组,每组书写限时5分钟。同学们按照抽签序号,认真地开始写起粉笔字,横竖撇捺,一笔一划,工整有力。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15级小教专业粉笔字比赛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赛后,专业老师对学生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观察、比较、分析,最终客观公正地打出了评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同时对书写不够规范的同学进行了个别指导。

此次粉笔字比赛旨在激发学生对教学基本功训练的热情,并让她们通过比赛了解自己的实际水平,了解与同学的差距,加强求知欲与上进心,同时也为小教专业学生进一步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教师专业素养打下基础。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举行15级小教专业粉笔字比赛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衡阳电大 刘海涛 吴宇佳)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