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相约文明”市民学习课程研讨活动在衡阳电大举行  

2016-03-29 10:48:37|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相约文明”市民学习课程研讨活动在衡阳电大举行
文章来源: 作者:王静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22日

2016年3月21日,衡阳市“相约文明”市民学习课程研讨活动在衡阳电大南校区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社区大学组织,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副校长陆秀艳、十个专题课程团队的教师和课程责任单位联络员四十余人参加了研讨。

萧烽校长代表学校对前来参加研讨活动的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相约文明”市民学习活动开展的背景以及活动的目的、意义和主要做法。他还进一步向大家介绍了衡阳市依托我校较为完善的四级社区教育网络体系开展社区教育的相关情况,表示电大将一如既往为衡阳市开展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学习活动提供支持。

受市委宣传部的委托,我校干教院万建国院长介绍了“相约文明” 市民学习课程的相关情况。他从课程的目的与任务、衡阳市民素质目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社区居民的学习习惯与行为、《相约文明》课程的设计原则和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随后,陆秀艳副校长组织与会同志进行了现场交流,整个交流过程气氛融洽,大家讨论热烈。参加研讨的同志对“相约文明”市民学习课程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承担好责任课程有了更清晰的思路和充分的信心。

“相约文明”市民学习活动,是在市委、市政府领导下,在市委宣传部和市文明创建办具体指导下开展的一项全市性的市民学习活动。旨在提升我市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衡阳城市品位,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要课程包括:家和万事兴、我爱我家、远亲不如近邻、“痰”吐之间、“堵”在心头、“让”出文明、有“礼”走遍天下、舌尖上的文明、E网情深、生财有道等十门课程。该课程体系可以从多个维度让市民在学习中受教育、得启发、促提高,最终达到提升我市整体文明水准,早日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干教院  王静)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