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城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16-03-09 09:25:31|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城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陈刚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4日

3月1日上午,衡阳市城区退役士兵教育培训座谈会在我校隆重召开。

衡阳电大校长萧烽首先作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讲话,他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理念和基本情况,表示学校将始终立足于服务全民终身教育,不断谋划转型升级,为学习者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支持,为衡阳市民素质的提升提供优质服务。纪委书记刘智代表电大作了《衡阳电大2014-2015年度退役士兵学历培训工作汇报》发言,他从招生政策、教学活动、学生活动、推荐就业四个方面对2014-2015年度退役士兵学历培训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培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分析,提出了建议。

段超老师代表全体辅导员作了全心全意为学员提供优质助学服务的表态,同时希望获得社会更多的关注和支持。退役士兵学员代表李奕、谭彬鹏、魏超先后发言,他们都对党和政府这一惠民政策和衡阳市民政系统的教育培训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同时也纷纷为承担培训工作的衡阳电大及有关老师点赞。

城区民政系统退役士兵安置部门的负责人在随后的交流中,畅所欲言,均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耐心细致的做好每一位退役士兵的培训动员工作。

衡阳市民政局安置办主任凌樱在讲话中希望大家加强交流与探讨,将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培训的成果充分挖掘、展示出来。鼓励退役士兵学员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不怕吃苦,认真学习,将来学有所成、学有所获,更好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衡阳市民政局副局长周建平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退役士兵培训工作,各城区民政局要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重心转移到教育培训上来。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培训,要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宣传,做好服务,关心每一位退役士兵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对衡阳电大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学校的发展、教师的辛勤工作、学员的努力学习表示了肯定。周局长还表示要发动民政系统力量帮助退役士兵学员解决生活、学习上的困难,也希望全社会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确保学员能够如期顺利完成学业。

座谈会在友好融洽的气氛中结束,有关各方达成了共识,明确了今后的工作目标。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我市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培训工作必将提升到一个新的层次。

 

(衡阳电大  陈  刚)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