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举行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2016-04-16 08:58:00|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举行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段超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1日

4月10日下午2:30,衡阳电大2016年春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北校区A50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萧烽、纪委书记刘智、副校长阳年、陆秀艳等领导出席了开学典礼。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祖一主持,学校各科室负责人、开放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校本部2016年春季新学员及2015年度开放教育奖学金获得者参加了会议。

校长萧烽热情致辞。他向全体学员介绍了电大系统和衡阳电大的办学历史、发展历程及办学成就,开放教育的由来、特点及教育教学方式,最后,对新学员们提出了几点学习要求:希望学员们有理想、有追求,做自强不息的电大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珍惜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取得满意的成绩。

纪委书记刘智宣读了学校获得 2015年开放教育“国家开放大学奖学金“、 国家开放大学“希望的田野”奖学金、湖南广播电视大学奖学金和国家开放大学“优秀毕业生”、湖南电大“优秀毕业生”的学员名单。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奖金。

龙敏敏老师代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将一切以学生为中心,开拓进取,尽职尽责,转变教育观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老学员陈亮向新学员介绍了自己学习的心得体会和取得的成果,新生代表赵梓翔代表全体新学员作了表态发言 。

 开学典礼仪式后, 院长陈祖一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讲座,最后学员分班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整个活动中,学员情绪饱满,兴趣盎然,反响很好。     

(衡阳电大 段超)

  评论这张
 
阅读(11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