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骨干教师“送培到县(校)”活动成功举办  

2016-04-26 11:13:02|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骨干教师“送培到县(校)”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作者:曾宇生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19日

2016年4月13日 ,衡阳市市级骨干教师 “送培到县(校)”活动在祁东县风石堰镇紫冲学校开班,风石堰镇学区的50多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衡阳市教育局主办、衡阳电大承办,衡阳市教育局教师科科长王益前、衡阳电大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颜艳、衡阳市十六中校长周德元出席了本次活动。市教育局和电大高度重视此次活动,预先做好了相关调研、准备工作,特意挑选了以衡阳市十六中赵岳云、唐中林老师为核心的培训骨干团队。

培训团队共送课七节:两位市级骨干教师赵岳云、唐中林的体育和生物课;三位市教学能手邓华、肖海蓉、刘萍的体育、音乐和美术课;两位“一师一优课”国优课获得者唐朝霞、颜兰的英语和语文课。七位授课老师以他们扎实的专业基础、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灵活的应变能力,让课堂精彩纷呈、魅力无限。

课后,紫冲学校陈建平校长主持了教学交流活动。交流会上,授课老师介绍了自己的设计思路,并与听课老师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共同探讨了教学当中的许多问题。风石堰学区管主任进行了总结点评,并对全体参与活动的老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树立名师意识,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积累教学经验,努力培养自己的风格,打造自己的特色。

在本次活动中,学科骨干教师充分展示出了自己扎实的教学技能和良好的综合素养。与此同时,听课教师的虚心好学、善于思考使得交流过程更加富有实际意义,达到了城乡教师的优势互补、共同提升的效果。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