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接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终期验收  

2016-04-26 11:15:30|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接受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终期验收
文章来源: 作者:匡致远 周岑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2016年4月13日,受省教育厅委托,衡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党委副书记罗胜利带队,组织有关专家对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申报并立项的的省教育厅2014年度教育信息化试点项目——“职业教育网上教学资源建设与创新”进行了终期验收。验收会上,衡阳电大校长萧烽作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验收组的专家针对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罗胜利副局长对项目的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学校高度重视、目的明确,落实项目的各个环节都是在真抓实干,对项目中的“资源”建设理解透彻到位,达到了项目的各项预期目的和指标,是本次验收项目中做得比较优秀的项目之一。

整个项目验收过程,各位专家小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质疑答辩、认真评议,一致认为该项目完成了计划预定的各项任务,提交的技术资料齐全、内容翔实、数据可靠,达到了预期目标和结项要求,相关成果具有一定的示范性和复制性。

据悉,衡阳电大为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并达到预期目标,专门成立了由校长萧烽担任组长,其他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项目领导小组,下设试点项目工作办公室,具体负责师资培训、技术咨询与服务、资源开发与建设等工作,通过近两年的试点和建设,在职业教育网上教学平台、教学资源的建设与创新,建立和完善创新体制机制,服务学生和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和重大进展,推进了学校教育信息化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衡阳电大  匡致远  周岑)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