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民政局领导到衡阳电大督查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培训项目  

2016-05-01 23:43:30|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民政局领导到衡阳电大督查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培训项目

文章来源: 作者:陈刚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9日  

 2016年4月28日下午,衡阳市民政局周建平副局长、安置办凌樱主任、周煜副主任一行三人来到衡阳电大北校区,对衡阳市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培训项目开展教育教学管理督查。

 衡阳电大萧烽校长首先对民政局各位领导莅临我校督查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项目实施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开放教育学院陈祖一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在实施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培训项目过程中的主要措施,并提出了四点建议与民政局领导共同探讨;学生处陈刚主任向大家汇报了项目自2014年春季实施以来历届学员的学习进展情况。凌樱主任向参加会议的辅导员们详细了解了退役士兵学员在校期间的学习表现和工作、生活情况,希望辅导员们能够经常性的及时交流、反馈学员的学习动态,共同做好学员支持服务工作。

会后凌樱主任和周煜副主任还登录衡阳电大教务系统,抽查了学员的学籍管理档案。民政局领导还在电大纪委书记刘智、开院院长陈祖一的陪同下深入课堂,查看了学员上课情况,与部分学员沟通交流,听取了学员意见。

 通过此次教学督查,民政局领导更进一步肯定了衡阳电大在退役士兵学历教育培训项目上所做的工作,并希望双方共同努力,将此项目打造成社会认可、学员满意的民心工程。

 

(学生处 陈刚)

  评论这张
 
阅读(1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