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举行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2016-05-31 17:15:19|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举行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答辩

文章来源: 作者:王小花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根据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本科毕业答辩工作要求,5月29日衡阳电大举行中南大学网络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答辩。本次答辩工作由衡阳电大学生处主任陈刚主持,衡阳电大副校长龙永保、副校长肖海源以及其他相关专业导师参与,中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老师现场巡视。

陈刚主任首先宣布了答辩的流程和要求,然后介绍了参与答辩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之后整个答辩工作按步骤逐个进行。来自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会计、计算机、土木工程、交通运输工程等专业共42名学生根据答辩教师的提问针对论文写作选题、论点论据、自己见解等各方面进行回答,整个答辩过程井然有序,答辩情况良好,成绩均达到合格及以上。

 

                                                                            (衡阳电大学生处  王小花)

  评论这张
 
阅读(1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