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享国球魅力 展运动风采  

2016-05-09 15:58:19|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享国球魅力 展运动风采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举办乒乓球比赛
文章来源: 作者:段超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9日

为了感受国球运动的魅力,增强学员的体魄,激发学员顽强拼搏的精神,丰富开放教育学员的业余生活,经过精心筹备,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乒乓球比赛于5月3日晚上在北校区C404乒乓球室拉开了帷幕。

此次比赛,经过辅导员的推荐和学员自荐,共有42位选手参赛,分为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两组,采用淘汰制。在三个晚上的激烈厮杀中,竞争异常激烈,各路强手在比赛中不断地涌现出来。选手们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他们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比赛现场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紧张而精彩的乒乓球比赛吸引了师生驻足观看喝彩。

经过三个晚上的角逐,最终李卓寰、许卫、田鑫三人分获男子组的一、二、三名,而女子组的一、二、三名由周燕燕、刘思思、尹柏玲三人获得。另外,男子组和女子组前6名选手还将由学校统一安排,进行专业的训练,代表学校参加衡阳市高校乒乓球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为学员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展示自我、不断提高的机会,更展现了我校学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风采和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