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2015年参加全省电大学生竞赛活动全面丰收  

2016-06-01 18:32:47|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2015年参加全省电大学生竞赛活动全面丰收

文章来源: 作者:段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1日 

湖南电大组织的2015年全省电大系统开放教育学生竞赛活动近期公布了结果,衡阳电大开放教育学院在省电大组织的三个竞赛活动中全面丰收,三个项目均获得组织奖,段超老师获三个竞赛指导教师奖。

开放教育数学文化知识大赛全省共有六所分校282名学员参赛,经省校有关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24名。我校陶雁林等3名同学获一等奖,刘利美等7名同学获二等奖,徐德华等12名同学获三等奖,获奖人数占总获奖人数52%。

全省电大开放教育AutoCAD绘图大赛共有五所分校612名学员参赛,经省校有关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我校陆元标等3名同学获一等奖,万全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胡帆等7名同学获三等奖,获奖人数占总获奖人数44%。

全省电大计算机应用基础知识大赛,共有五所分校806名学员参赛,经省校有关专家评审,评选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我校李超等2名同学获一等奖,肖宝林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欧阳孝晖等4名同学获三等奖,获奖人数占总获奖人数25%。

                                                                                  (衡阳电大  段超)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