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喜获“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2016-06-17 16:35:24|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喜获“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陈刚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17日  

近日,从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会上传来喜讯,衡阳电大被评为“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优秀集体”。时隔八年再次荣获开放教育招生最高荣誉,这既是对我校长期以来认真执行国家开放大学招生的各项政策法规和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开放大学办学声誉、规范有序地开展招生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不断加强改革创新、提升招生工作品质、推进招生工作的持续稳定发展的激励。

萧烽校长上任伊始,高度重视招生工作,提出了“力争三年打赢招生翻身战,重回全省招生先进行列”的口号。回顾三年历程:2014年,开放教育招生重新跻身全省第一方阵;2015年,开放教育招生再次跃居全省第二,荣获“湖南电大招生先进集体”;2016年,我校更进一步,喜获“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优秀集体” 荣誉称号。三年三个台阶,成功实现了党委班子的郑重承诺。

荣誉的取得,离不开校党委、行政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招生部门的辛勤工作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各县级分校的密切配合。我们也将以此为契机,牢固树立“招生工作是学校的生存线”的意识,通过加强教学内容和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树立起良好的声誉和品牌,继续巩固和扩大招生规模。

湖南分部衡阳分校学生处在此次会议上也被评为“国家开放大学招生工作优秀集体”。

                                                                                                       (衡阳电大   陈刚)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