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在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新班主任暑期培训班上的讲话提纲  

2016-08-18 08:09:05|  分类: 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信息网络工程学校新班主任暑期培训班上的讲话提纲

 

亲爱的老师们,欢迎你们加入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目前处于快速发展、生机蓬勃的黄金时期:国家政策利好,办学条件优化,内部管理提质,社会影响扩大。在座的各位新教师的加入,将使我们的教师队伍更加年轻、更加强大。我希望大家在信息网络工程学校这个舞台上尽情地展示自己的魅力,绽放自己的活力,提升自己的能力。今天,我要侧重讲述“班级文明建设”这一话题,我要讲述的题目是:以班级文明建设为抓手,提升班级管理的实效。

一、明确意义,提升认识,大张旗鼓抓好班级文明建设

1、抓好班级文明建设是创建文明城市的需要

2、抓好班级文明建设是为学生幸福奠基的需要

3、抓好班级文明建设是优化校纪校风的需要

二、建章立制,用心用情,持久高效推进班级文明建设

1、抓好宣传教育,从“育心”发力使劲

2、抓好督查奖惩,让创建落地生根

3、抓好攻坚治乱,对“差乱”重拳整治

三、严于律己,言传身教,师生同心经营班级文明建设

1、要求学生做到的,自己带头做好,禁止学生做的,自己坚决不做。

2、与学生一起参与班级文明建设。

3、请学生监督自己的言行

  评论这张
 
阅读(13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