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成功挂牌“衡阳市普法培训考试中心”  

2016-09-20 11:20:31|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成功挂牌“衡阳市普法培训考试中心”并顺利举办我市首批集中机考
文章来源: 作者:邹亚飞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9日

9月13日上午,“衡阳市普法培训考试中心”在衡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南校区综合楼5楼成功挂牌并正式启用,衡阳市委法治办副主任、市司法局副局长匡华与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共同揭牌,衡阳电大副校长陆秀艳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在简短的揭牌仪式结束后,市普法培训考试中心随即举办了我市学法考试首批集中上机考试,来自市司法局、市国家税务局及市环境保护局的工作人员参加了考试。考场内安装了监控设备,考试全程录像,监考员严格监考,考生认真做题,考场秩序井然。

 

 

据悉,我市明年将进一步扩大集中考法规模,争取覆盖全市城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并将建设县(市)级普法培训考试中心,在县(市)推广集中考试模式,根据不同层级和行业部门分类,全年分时段组织轮考,从而实现我市国家工作人员考法全覆盖。

                                                                                                       (衡阳电大 邹亚飞)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