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2016-09-29 11:35:04|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任慧敏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9日 

为帮助新进教师适应新环境、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学校,进一步营造以人为本的和谐校园氛围,9月27日下午,衡阳电大在南校区综合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费少忠主持,副校长龙永保出席会议并作主题报告。学校全体新进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衡阳电大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座谈会上,费主任代表学校对新进教师来到电大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接着,各位新教师逐一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很荣幸加入电大这个团结向上的大家庭,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当认真勤勉,尽职尽责。

最后,龙校长作了关于电大文化认同的主题报告。他结合自己成长经历向老师们介绍了电大的内涵、优势及主要工作特点,个人在电大的发展空间等等。会上,他还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四点期望及要求。他指出年轻教师要做好个人发展规划,牢牢把握教学和科研两大任务,本职工作要做出特色,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统一。

                                                                                                 (衡阳电大 任慧敏)

  评论这张
 
阅读(1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