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举行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2016-10-18 14:35:10|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举行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8日

10月15日下午3点,衡阳电大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在北校区A507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萧烽、副校长龙永保、纪委书记刘智、副校长阳年、肖海源等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祖一主持,开放教育学院全体教师、校本部2016年秋季新学员及2016年 “十佳开放之星”获奖者参加了典礼。

衡阳电大举行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会上,校长萧烽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新学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在讲话中,他指出电大是一个圆求学之梦、圆自我价值的好地方,并为全体学员解读了电大精神,即衡阳电大人把自强不息作为电大精神,不断弘扬拼搏进取的创业精神、开拓进取的求索精神、面向社会面向学习者的服务精神、系统图强的合作精神,正是靠着这种精神,我校开放教育近几年规模不断壮大,今年达到了6000多人创下历史新高。最后,他对新学员提出了几点学习希望,一是要形成正确的电大学习观、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二是要掌握科学的学习程序;三是要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四是要积极参加电大活动。

副校长龙永保、肖海源分别宣读了衡阳电大2015年度 “国家开放大学、湖南广播电视大学优秀毕业生”学员名单和衡阳电大2016年十佳开放之星的表彰决定。其后,校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奖金。

衡阳电大举行2016年秋季开放教育新生开学典礼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唐婕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希望全体同学尽快转换角色,端正态度,提高认识,顺应潮流,协调各种关系,克服工学矛盾,做新时代的读书人,并代表全体教师郑重承诺,学校教师会一如既往地对学生尽职尽责,求优求新,不断优化课堂教学,提高教学及服务质量。

老生学员代表、学生会策划部部长唐恒香向新学员分享了自己在衡阳电大学习期间的心得体会,向大家阐述了学历的重要性及电大学习对自己生活及心态上产生的积极影响;2016年秋季教育管理本科新生学员代表周琦也代表全体新学员作了表态发言,表明了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刻苦认真学习、服从学校管理、加强师生联系、圆满完成学业的决心。

开学典礼仪式后,开放教育学院院长陈祖一为学员们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讲座,最后学员分班召开了第一次主题班会。整个活动过程中,学员情绪饱满,兴趣盎然,反响良好。     

                       (衡阳电大 段超)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