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我市农民大学生学员易晓军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大学生”称号  

2017-01-27 23:06:55|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市农民大学生学员易晓军荣获全国“优秀农民大学生”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彭振宇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6日 

 

 

   近日,从国家开放大学“寻找追梦者”——全国优秀农民大学生评选活动传来喜讯,衡阳电大易晓军同学获得优秀农民大学生称号。

 易晓军,常宁市新河镇高朋村村主任,“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2014级农村行政管理专业大专学员。高中毕业后从农村走向城市加入打工队伍凭借着不甘人后的勇气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很快在城市站稳了脚跟。但是看到家乡的落后面貌毅然放弃城市优越生活回到农村,成立渔业专业合作社发展养殖生态绿色脆鲩鱼产业。在创业的过程中,遇到困难,不悲观失望,而是认真分析研究,努力学习科学的养殖方法,坚定前行通过一年的摸爬滚打和艰苦努力,他的养殖场2015年已经年产10万斤脆鲩鱼。2014年他带着全村人的期望与重托,走上了村主任的岗位。作为村主任,他利用农民大学生培养计划到的专业知识加强管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务实的党员队伍、村干部队伍。他时刻把帮助全村脱贫致富放在首位,自己富了以后,带领村里120户村民一起致富,特别是为贫困户提供资金技术上的支持,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经过长达网络投票和专家评议全国电大系统共有15人获得优秀农民大学生称号,湖南省2人获此殊荣。

                       

(衡阳电大   

 

  评论这张
 
阅读(11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