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  

2017-02-15 21:06:39|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

文章来源: 作者:袁也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7日 点击数: 28 次 【字号:  

 金猴腾云去,金鸡报晓来!26日上午,衡阳电大2017年新春团拜会在北校区五楼会议室举行。全体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本次团拜会由校长萧烽主持。

 

 

    918分,萧烽校长首先发表新春致辞。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辛勤付出的广大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表示了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并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讲话中,萧烽校长首先总结了过去一年衡阳电大获得的成绩与工作亮点:一是党建和办学取得新成效;二是学校工作有新影响;三是招生规模有新突破;四是教学改革有新举措;五是教学科研取得新成绩;六是继续教育有新拓展;七是社区教育、干部教育有新进展;八是信息化和资源建设有新平台;九是文化建设有亮点;十是办学条件和师生待遇有新改善。

 他强调,2017年是我校转型升级、整顿提高和改革发展之年。我们要认真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一是促转型,深入推进开放大学建设;二是重治理,深化内部治理改革;三是稳规模,抓实招生工作;四是强内涵,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五是创品牌,提升非学历教育服务全面终身学习的能力;六是强支撑,加强基础能力建设;七是增活力,加强学校文化建设和文明校园创建;八是重保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衡阳电大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衡阳电大举行2017年新春团拜会 - xhj9988 - xsj9988的博客

 会议后,全体教职员工及离退休老同志又齐聚南校区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参加新春游艺活动。游艺活动包括了蒙眼敲锣、猜灯谜等多个趣味项目,教职工们踊跃参与,其乐融融。至此,衡阳电大2017新春团拜会在欢声笑语和浓浓暖意中落下帷幕。

(衡阳电大 袁也)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