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市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2017年首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  

2017-03-29 17:09:54|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成功举办2017年首期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9日 点击数: 12 次 【字号:  

 

3月24日—25日,2017年衡阳市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城区小学数学培训在衡阳电大南校区举行。衡阳电大校长萧烽、副校长陆秀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颜艳出席了本次培训的开班仪式。来自各城区共计190余名小学数学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开始前,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颜艳就2017年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的情况和流程做了介绍,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衡阳电大副校长陆秀艳在培训前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指出教师参加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衡阳市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的刘海涛老师、邹亚飞老师和衡阳市一中的蒋阳波老师以及珠晖区冶金小学的张擎旗老师分别从微课的设计和制作、交互式电子白板的使用、教师发展测评的教学资源建设和教师个人空间建设四个方面详细授课,得到了参训老师的一致好评。

第二天,所有参训老师根据自己的兴趣和需求在相应教室进行了实操,来自衡阳电大终身教育学院院长万建国老师还针对教师如何申报发展测评进行了讲座和具体指导。

来自高新区蒸水小学的屈辉副校长结合自己的教育教学和管理经验,从信息技术与小学数学学科融合的角度,为参训教师进行讲座。

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学员们克服恶劣天气影响,准时参加培训,认真学习做好笔记,积极主动地参加实践操作,培训期间会场秩序井然。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安排虽然很紧张,但很充实,不仅有思维观念上的转变,更有实际应用能力的提高,期待下次再来到衡阳电大进行学习和培训。

(衡阳电大  刘海涛)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