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xsj9988的博客

与快乐相亲相爱 为幸福欢声笑语

 
 
 

日志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开展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2017-03-07 17:56:12|  分类: 电大新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开展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文章来源: 作者:颜峰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7日 

3月2日晚,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在南校区多功能厅开展了学风建设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衡阳电大副校长肖海源主讲。衡阳电大信息网络工程学校副校长曾宇生、学生处主任周亮及全体网院班主任参加了此次讲座。

肖海源副校长从三个方面讲述了抓学风建设的意义:一是好的校风学风是学生、家长、学校三方共同的期望;二是抓好学风建设是每位老师的职责;三是善于抓学风是做好一个优秀班主任的前提。他指出,学风就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个班级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学校的立校之本,抓学风建设就是要帮助学生养成勤读书、爱读书、好读书的好习惯。正如教育家杜威认为“学习即生活”,陶行知认为“生活即学习”,狠抓学风建设,不是让学生死读书读死书,而是让学生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最后,肖海源副校长对所有班主任老师寄予厚望,希望所有班主任老师坚定长抓学风的信念,运用科学的方法,采取有效的教育策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机,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整个学校的学习氛围。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